看一千篇講述英國的文章,不如自己親自走一趟。

這個夏天,如果你想要深入英國,有些事你一定要知道。

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(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),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,被北海、英吉利海峽、凱爾特海、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。
1688年的光榮革命確立英國君主立憲政體,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工業化國家,首先完成工業革命,國力迅速壯大。18世紀至20世紀初期英國統治的領土跨越全球七大洲,是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,號稱日不落帝國。現在英國仍是一個在世界範圍內有巨大影響力的大國。
英國教育資源豐富,名校雲集,今年的世界大學排名中,前100強大學英國共有18所,占整個英國大學數量的15%左右。英國也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上坐擁頂尖名校比例最高的國家。
首先,如果你在英國遇到緊急事件,可以聯繫駐英國台北辦事處:
Taipei 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the UK
50 Grosvenor Gardens, London SW1W 0EB (鄰近火車與地鐵藍色線Victoria站)
總機:020- 7881 2650 傳真:020- 7730 3139, e-mail:tro@taiwan-tro.uk.net
急難救助電話:07768- 938 765(在英國撥打) 002- 44- 7768 938 765 (從臺灣撥打) 。為加強提供國人旅外急難救助服務,外交部設立「旅外國人急難救助全球免付費專線」,您在英國可直撥:00-800-0885-0885。(與「您幫幫我、您幫幫我」諧音)

時差

夏季:英國使用夏令時,4月第一天 到 10月最後一天,比台灣晚7小時。
冬季:11月第一天 到 3月最後一天,比台灣晚8小時。

想要了解更多請加LINE 免費諮詢: saveonstudy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ave On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