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交通

 

※地鐵:
在倫敦最方便的出行工具首選地鐵。
「london underground train 2017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倫敦現有13條地鐵線路貫穿全城,可以搭乘地鐵從市中心的一區一直到六區的希斯羅機場。在所有地鐵入口處,都有免費的地鐵圖乘客領取,非常實用記得要拿,在出口指示圖上,不僅清楚表明各個出口的方向和所在位置,還會用一個大大的圓圈顯示出“5分鐘/10分鐘步行可達半徑範圍”。
初到倫敦,建議在手機上下載App程式“Tube map”,可方便查詢網站到網站的換乘方式。倫敦地鐵雖然方便,但是價格不菲,建議購買倫敦交通卡(oyster card)(周卡)。
相關圖片
※公車:
倫敦地面公交主要靠雙層巴士,搭乘倫敦巴士在前門上車,出示車票或者刷卡,到站在後門下車。
相關圖片
是不是長得很像哈利波特 《阿茲卡班的逃犯》 裡面的騎士公車呢? ><
倫敦巴士不是每站都停,若有意下車,請按車內扶手欄杆上紅色的STOP方塊一次,下一站會停車。Oyster card同樣可以在倫敦巴士上使用,比使用現金買票便宜。
※計程車:
「black cab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倫敦的黑色計程車(Black car)可在街上隨時召喚,以計程表計費,車資昂貴,每英里至少4英鎊,從希思羅機場到倫敦市區的價格至少在30-40英鎊。
另一種迷你計程車(Mini cab)比較親民,您可向寄宿家長詢問Mini Cab叫車電話,出行前撥打電話預定。
LINE: saveonstudy
arrow
arrow

    Save On 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